实战:淘宝百度等广告位点击扣费价格_第1页
实战:淘宝百度等广告位点击扣费价格_第2页
实战:淘宝百度等广告位点击扣费价格_第3页
全文预览已结束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实战:淘宝百度等广告位点击扣费价格

1、电商搜索页面以淘宝为例——淘宝各类目广告点击率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12+5=17个,钻展栏位3个。拿女装来说——淘宝各广告位点击价格钻展的首页CPM(千次展现费用)10元左右直通车首页CPC(单次点击费用)在3块左右CTR(点击率)在2%,即百次展现点击2次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CTR*CPC*17+CPM*0.001*3。按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0.02*3*17+10*0.001*3=1.05,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1.05元。2、电商首页还是淘宝为例——淘宝广告位价格淘宝的首页80%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淘宝广告位价格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80%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结果为((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0.067元。补充一下,这里的0.067是指无定向的通投价,如果你经常网购,或者在网上留下了很多痕迹的话,那由于钻展有定向系统,有些你可能感兴趣的商家会专门针对你的属性(比如性别、地域、兴趣点、购买记录、浏览记录、收藏记录等等)进行高价投放,你的首页广告价值可就远不止这个价,而且女性用户的广告价值要高于男性。3、视频:优酷为例优酷等视频网广告位价格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80%左右。优酷公开的刊例是15秒的CPM为30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60秒广告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CPM*4*0.001/0.8=0.15,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0.15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4、百度搜索页面百度搜索页面广告位价格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CTR1*3*CPC1+CTR*CPC2*8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0.05*1.2*3+0.005*0.5*8=0.2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0.2元,不包含框计算内容和关联内容。5、QQ聊天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WIN版的。QQ聊天对话框广告价格计算公式为(CPC1+CPC2+CPC3+CPC4)*CTR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0.3+0.5+1+0.4)*0.002=0.0044即,每打开一个QQ聊天窗口,贡献0.0044元。6、知乎知乎广告位价格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但是公司总归要赚钱的,知乎的用户质量比较高,不知道知乎未来的收入如何规划?7、移动端:淘宝APP淘宝APP广告位价格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80%,CPM*0.001*3/0.8,得出结果为0.0225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0.0225元。8、微信丶手机QQ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微信丶手机QQ消息推送广告价格CPC*CTR,结果为0.004元,即看一条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