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LA优化部2019培训结业考试附有答案_第1页
浙江LA优化部2019培训结业考试附有答案_第2页
浙江LA优化部2019培训结业考试附有答案_第3页
浙江LA优化部2019培训结业考试附有答案_第4页
浙江LA优化部2019培训结业考试附有答案_第5页
已阅读5页,还剩6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浙江LA优化部2019培训结业考试[复制]您的姓名:[填空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客户王女士打算近期与我们合作开一个竞价账户,但担心平台管理成本较高,希望详细了解下我们的工具优势,优化同学向其介绍了平台的工具箱模块,请问以下相应描述错误的是哪一项?()[单选题]*A.工具箱里集合了可以辅助广告主进行优化投放的工具,可以根据具体需求选择需要的工具进行使用B.在报表辅助模块,支持查看账户、广告组、广告计划、广告创意四个维度数据,方便广告主进行广告监控及维护(正确答案)C.在创意辅助模块,集合了多种创意制作及优化工具,如动态创意词包管理、正版图库、素材库等,帮助广告主高效完成创意环节D.在优化辅助模块,可以通过计划诊断、页面质量检测等工具进行诊断优化答案解析:工具箱里集合了可以辅助优化投放的工具,工具按照辅助功能分为账户辅助、定向辅助、创意辅助、优化辅助、计划辅助、开放平台等,报表为单独的平台功能模块2.若已知某oCPM计划的广告展示数为10000,点击数为200,转化率为2%,目标转化出价为100,在预估准确的前提下,请问该oCPM计划的ECPM值是多少?()[单选题]*A.40(正确答案)B.100C.200D.400答案解析:oCPM计划的ECPM值:ECPM(o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有题干得知点击率为2%,转化率为2%,从而算出该计划的ECPM值为403.若已知某CPC计划出价5元,广告展示数为20000,点击数100,转化率5%,在预估准确的前提下,某次竞价中,下一位ECPM值为20,请问该计划的实际计费是多少元?()[单选题]*A.4.01(正确答案)B.5.01C.10.01D.20.01答案解析:CPC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0.01,题干中预估点击率为0.5%,则该计划的实际计费是4.01元"4.巨量效果广告积累了丰富的定向体系,可以帮助客户准确识别目标人群,请问以下哪一种定向类型目前无法实现?()[单选题]*A.年龄定向,可以根据客户的目标客户类型,将广告定向投放给相匹配年龄的受众B.平台定向,可根据客户的投放需求,将广告投放到指定系统的平台上,如定向“android”C.兴趣分类定向,可以根据用户的历史行为,定位对某些行业感兴趣的受众,如美容化妆、餐饮美食D.粉丝定向,可以设置微信粉丝定向(正确答案)其他定向,目前无法直接定向微信粉丝5.用户在浏览抖音视频时经常会刷到广告,关于抖音效果广告,请问以下描述正确的是哪一项?()[单选题]*A.抖音效果类广告支持CPC、CPM、CPA、oCPM、oCPC多种计费模式B.抖音效果类广告会在推荐视频流上下滑动时出现,展示位置随机(正确答案)C.抖音效果类广告资源支持视频信息流,文章详情页等多个资源位D.抖音效果类广告支持大图,横板视频,竖版视频多种形式答案解析:抖音效果类广告资源仅有视频信息流,支持横板或竖版视频形式,在推荐视频流上下滑动时出现,位置随机。可以通过多种模式计费,包括CPC、CPM、CPA、oCPM,同时支持多种推广目的。6.客户刘先生计划投放穿山甲信息流广告,请问,关于穿山甲信息流广告投放的相关描述说法错误的是?()[单选题]*A.支持小图、大图、组图和视频形式展示B.目前仅支持城市定向(正确答案)C.不需要白名单即可投放D.可支持应用下载,销售线索,商品推广多种推广目的答案解析:穿山甲信息流广告可支持的定向包括地域,年龄,性别,兴趣等7.客户车先生对于视频制作非常不擅长,希望寻求优秀的短视频制作团队完成视频制作,则销售张同学可以推荐客户使用以下哪一款平台产品来实现客户需求?()[单选题]*A.飞鱼B.巨量创意APPC.即视工具D.即合平台(正确答案)答案解析:即合平台为优质短视频撮合服务平台,可以连接客户与视频创作者,高效生产视频创意。8.oCPM在投放时会根据实际“转化需求”做优化,投放更智能,请问,oCPM广告按照什么出价?按什么扣费?计费方式较为混淆,请问关于oCPM计费方式描述正确的是?()[单选题]*A.按目标转化出价,按展示付费(正确答案)B.按目标转化出价,按转化付费C.按展现出价,按展示付费D.按展现出价,按转化付费答案解析:oCPM本质和CPM扣费原则一样,但在投放时会根据实际“转化需求”做优化,因此需要给系统设置一个目标转化出价9.客户李先生做餐饮投放,但是没有自己的H5落地页,需要我们帮助建站,请问以下哪一项是智能建站不能实现的组件?()[单选题]*A.短信组件(正确答案)B.电话组件C.表单组件D.在线咨询答案解析:橙子建站(新版智能建站)的组件类型包括:1)文本组件2)图片组件3)组图组件4)动态组件5)视频组件6)元素组件7)按钮组件8)表单组件9)在线咨询10)电话组件

10.后台基本定向无法实现客户的精准投放需求,需要通过DMP进行挖包,请问相关描述错误的是哪一项?()[单选题]*A.可以通过云图DMP主题专区直接选择行业推荐主题人群,但不可以直接推送使用(正确答案)B.基于账户或行业历史标签使用情况,可以选择“可能感兴趣标签”快速圈定意向客户C.可根据基础标签分类自主查找可使用标签,清晰快速圈定意向人群,适合自主挖包的客户D.为省去手动寻找业务相关标签的麻烦,也可直接使用搜索功能,具备关键词模糊和联想匹配能力,帮助客户更快获取全平台标签答案解析:可以通过云图DMP主题专区直接选择行业推荐主题人群,可以直接推送使用即可11.客户赵先生一个计划同时投放了多个分端产品(抖音头条西瓜火山穿山甲),但是对于分端产品有不同流量侧重,对抖音希望加大出价设置,实现分端优化,请问哪个产品可以匹配客户的需求?()[单选题]*A.自动出价B.系统推广定向C.分APP出价(正确答案)D.智能放量答案解析:分app出价是解决广告主多媒体投放及评估分媒体ROI的效率工具,可实现一个计划同时投放多个app流量,且可以分APP设置和调整出价,以优化后端ROI。12.客户对于创意素材需求频繁,销售张同学给出产品解决方案,只要使用简单的模版视频,图片转视频形式,即可满足客户大量素材的需求,请问张同学给出的是以下哪款产品?()[单选题]*A.图灵B.即视(正确答案)C.AI创意实验室D.妙笔答案解析:创意工厂-AI创意实验室:可以实现图片微动效,支持本地下载;-即视:实现图片转视频、智能落地页转视频、智能配乐,支持直接推送至广工后台-图灵:实现模板做图片能力、抠图能力,支持本地下载。13.程序化落地页可以自动识别出表现优异的落地页以节省广告主人力投入,智能分配更多流量给优质落地页以提升整体转化率和计划竞争力,下列关于程序化落地页的相关描述错误的是哪一项?()[单选题]*A.使用多落地页形式时,最多支持将12个落地页加入到一个落地页组中(正确答案)B.一个多素材形式的落地页最多有3*3=9个各自不同的落地页C.多素材形式的落地页广泛适用于不明确哪句文案或图片能带来高转化的场景D.使用多落地页形式时,可以添加多个落地页到一个落地页组中实现落地页变换,投放时每次展示会随机选择其中一个落地页答案解析:多落地页形式每组落地页组支持添加2-10个落地页14.为提升广告转化率与保障线索有效性,客户可以使用青鸟线索通进行组件管理,请问目前青鸟线索通可以实现的组件类型不包括以下哪一项?()[单选题]*A.抽奖B.智能咨询C.智能电话D.地图(正确答案)答案解析:青鸟线索通支持的组件包括:表单,智能电话,智能咨询,抽奖等,不包含地图15.优化王同学去跟客户刘先生复盘投放情况,并采用了后台的数据报表功能实现投放数据展示,请问王同学的说法/做法正确的是哪几项?()*A.可以通过四大基础报表向客户实时展示账户的推广数据,根据数据进行广告的调整与优化(正确答案)B.可以展示视频广告计划相关的数据,对视频素材效果全面分析(正确答案)C.可以通过受众分析报告多维度分析用户属性数据,优化广告投放定向(正确答案)D.可以通过分素材统计报告拆分素材类型进行数据聚合,找到最优的素材和创意搭配(正确答案)答案解析:目前后台支持广告基础报表,实时数据指导计划调整;受众分析报表,全方位了解你的广告用户特征;产品报表,沉淀投放数据,进一步优化创意素材制作;16.客户王女士希望更深入了解平台的ECPM排序逻辑,方便后续的广告优化,销售张同学向其简单的进行了介绍,请问以下哪几项描述是正确的?()*A.如果是CPM计划,ECPM(CPM)=CPM出价(正确答案)B.如果是CPC计划,ECPM(CPC)=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1000(正确答案)C.如果是oCPM计划,ECPM(o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正确答案)D.如果按照CPA计划,ECPM(CPA)=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正确答案)答案解析:信息流广告:ECPM(CPM)=CPM出价ECPM(CPC)=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1000ECPM(CPA)=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ECPM(o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17.为满足客户站内站外多平台流量覆盖的投放诉求,优化向其推荐了穿山甲广告,请问,穿山甲广告资源包含以下哪几项?()*A.开屏广告(正确答案)B.信息流广告(正确答案)C.详情页广告D.激励视频(正确答案)答案解析:穿山甲是国内领先的视频化广告平台,能够推动广告价值高效转化,通过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和激励视频三大产品全渠道打通,实现广告主全场景协同。18.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产品特点,需求及投放位置,匹配不同的广告创意样式,请问头条频道信息流效果类广告可以支持的广告样式包含以下哪几项?()*A.大图横图(正确答案)B.组图(正确答案)C.横版视频(正确答案)D.竖版视频(正确答案)答案解析:头条效果广告频道信息流广告支持大图横图/组图/小图/横版视频/竖版视频/大图竖图19.若客户需要参加飞鱼CRM返款活动,则对其线索回访要求包含以下哪几项?()*A.首次回拨时间,必须在线索产生后12小时内(正确答案)B.首次回拨时间,必须在线索产生后24小时内C.线索产生后24小时内,至少联系用户3次(正确答案)D.线索产生24小时到48小时内,至少联系用户2次(正确答案)答案解析:线索回访要求1)首次回拨时间,必须在线索产生后12小时内(晚8点到早8点产生的线索,统一从早8点开始计算线索产生时间)2)线索产生后24小时内,至少联系用户3次3)线索产生24小时到48小时内,至少联系用户2次4)符合上述回访条件且仍为无效的线索,方可得到返款"

20.客户吴女士的目标客户有非常强的圈层属性,销售张同学建议其可以重点投放火山小视频进行精准流量覆盖,请问火山小视频可以支持的效果广告产品类型包含以下哪几项?()*A.信息流广告(正确答案)B.视频前贴片广告C.视频流广告(正确答案)D.频道后贴片答案解析:火山小视频效果广告支持信息流广告和视频流广告21.Debug是排查的一个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定位广告在哪一环节造成的掉量问题。[单选题]*对(正确答案)错答案解析:Debug是广告投放问题排查的一个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定位广告在哪一环节造成的掉量或爆量问题,提供更全面、更多维度的投放数据22.使用飞鱼呼叫中心回访线索,现在系统有赔付机制,如果出现的停机,空号,关机等情况平台可以进行无效线索的自动返款。[单选题]*对(正确答案)错答案解析:使用飞鱼呼叫中心回访线索,若线索表现为:停机、空号/号码不存在、拒接、关机、无人应答,5类情况,对应线索将可参与平台无效线索自动返款活动23.飞鱼crm是一款为巨量引擎内部员工搭建的高效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与客户双向沟通,提高服务质量与工作效率。[单选题]*对错(正确答案)答案解析:飞鱼CRM系统致力于为广告主搭建高效的客户管理系统,通过连接广告投放与线索数据,深度挖掘线索背后的价值,降低您的线索处理成本、优化广告投放效果与进行客户再营销建设,从而提高广告主的企业营销效率与ROI。24.抖音号推广适用于落地页引导在线转化,或者是引导线索收集的这种场景。[单选题]*对错(正确答案)答案解析:抖音号推广适用于有抖音粉丝获取与二次营销需求的广告主,题干描述为销售线索收集推广目的25.广告主经常会咨询新型的广告展现样式,缩短转化路径,而平台的附加创意产品可以满足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