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展位培训》_第1页
《钻石展位培训》_第2页
《钻石展位培训》_第3页
《钻石展位培训》_第4页
《钻石展位培训》_第5页
已阅读5页,还剩15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钻石展位知识培训

精选ppt主要内容:主要内容一、关键词的解析、公式的学习二、产品的介绍三、产品的特点四、收费机制五、结算规则六、影响投放结果的因素七、淘宝钻石展位位置八、其他常见问题九、后台操作精选ppt基本知识:关键词解析关键词了解关键词说明CPM广告千人成本。卖家选择的展示位所在的网页被打开一千次(1000个PV),所需支付的费用。CPC平均点击消耗。公式表达为:平均点击消耗=总费用/点击数PV含有展示位的网页被用户打开的次数。展示位网页上的包含图片、文字、视频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区域。日预算计划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额。(如果达到限额,系统会自动停止投放)。精选ppt文化、玩乐基本知识:公式学习公式解析浏览量换算及竞价定价公式

1、CTR(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2、点击量=PV×CTR2、总预算/千次浏览价*1000=购买的流量3、PV(展现量)=总预算÷千次展现价×10005、CPC(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量6、GMV/IPV(到店转化率)=总成交÷展现量精选ppt什么是钻石展位?“钻石展位”是图片类广告位自动竞价平台,精选了页面最优质的展示位置,通过竞价拍下,按展现收费,适用于店铺、品牌的推广。产品介绍:精选ppt文化、玩乐产品特点:产品特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在最有价值的展示位上发布信息。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超忧产出: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信息发布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超忧产出比。精选ppt文化、玩乐如何收费:计费方式钻石展位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单价”(CPM),即广告所在的页面被打开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按照流量竞价的方式决定点击率高的位置相应的

CPM出价也会高点,钻展的投入与产出是成正比的。好的钻展位置犹如一个高地,占领一个制高点就能获得能多的浏览点击量,对店铺及产品宣传就更有利。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精选ppt文化、玩乐例子:计费方式某焦点图展现量:8132656点击量:52193,假设预算是1000元CTR(点击率):52193÷8132656=0.64%参与竞拍CPM定价基准:0.64%×1000×0.5=3.2元

(若竞拍价高于基准定价可斟酌出价)能买到的总流量PV:1000÷3.2×1000=312500能产生的总点击量:312500×0.64%=2000每个点击所要的花费CPC:1000÷2000=0.5元精选ppt投放因素:资源位置:出价:时间段:(决定了钻展是否成功的第一因素,一个好的位置相当于一个好的战地。把握制高点,定能赢)(直接决定了在第几位展出。要保证自己的出价能够有自己足够的流量。决定计划是否成功投放的第一要素)(根据消费者网购时间习惯进行时间段选择,避免无必要的浪费)内容、创意:(主题是否鲜明、活动是否吸引图片是否清晰,广告是否新颖)精选ppt投放时间断比较:上图为女装行业成交与访问时间序列表,钻展根据成交与访问峰值可设定投放时间点:

9-11点13-16点20-22点这三个时间段的成交与访客流量是最集中的,但又是投放竞价最激烈的时段。可以避开竞价高的时段同时又是访客流量大的时段合理安排投放时段。精选ppt钻石展位展示位置:您在淘宝上看到的大多数的图片位置都属于钻石展位,其中比较好的位置有淘宝首页精选ppt钻石展位展示位置:促销频道垂直频道-女装类目搜索列表页精选ppt钻石展位其他常见问题:钻石展位“炫”在哪里?钻石展位不仅支持图片格式,更支持Gif,Flash等动态格式。您可以把自己的展示图片做的非常漂亮,同时钻石展位的尺寸都比较大,冲击力强,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买家进入您的店铺。

钻石展位适合发布什么信息?钻石展位不仅适合发布您的宝贝信息,它更适合发布店铺促销、店铺活动、店铺品牌的推广。可以在为您的店铺带来充裕流量,同时增加买家对您店铺的好感,增强买家粘度。

钻石展位适合那些卖家?钻石展位适合相对成熟的卖家,首先要求卖家可以制作漂亮的展示图片或Flash,其次要求卖家有活动、促销等的发布意识,可以以最适合的噱头推广最合适的产品。精选ppt钻石展位其他常见问题:钻石展位的效果如何?钻石展位为您提供了最大弹性的效果提升空间。促销活动、推广入口、推广产品等等都是影响效果的因素。如果几个搭配的合理,将会连锁产生爆炸式的效果。钻石展位如何竞价?您可以对您喜欢的展示位置的某个时间段的“千人展示成本”的单价进行自由出价,价格高的卖家的推广信息将被优先展示。钻石展位的竞价时间段单位为1小时,也就是说您竞拍的实际上是某个位置某个小时内的发布权。

我买了钻石展位是不是就一定会出现?不一定。您的信息是否会出现主要因素有二个,您的出价排名和展位的剩余流量。比如,您希望买晚上18:00-19:00淘宝首页的某个展示位,您的排名是第三名。假设投放当天这个位置的实际流量是200个CPM,排在您前面的两位卖家购买的总流量是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