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笛声整理)_第1页
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笛声整理)_第2页
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笛声整理)_第3页
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笛声整理)_第4页
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笛声整理)_第5页
已阅读5页,还剩19页未读 继续免费阅读

下载本文档

版权说明:本文档由用户提供并上传,收益归属内容提供方,若内容存在侵权,请进行举报或认领

文档简介

..PAGE2.v.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如何做职业规划主讲人:**-熊杰-猎头讲课时间: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地点:地产**群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01:06

欢送熊杰讲课

**-霜-本钱(7942235)

20:01:07

现在综合5也在讲课

刚刚筹划招商综合群刚讲完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1:38

哇,怎么我没有看到啊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1:47

这个群的功能好强大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02:26

我已经向工程群直播了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2:43

地产交流群以及工程群的朋友大家好,我叫熊杰,任职于**的一家猎头公司。

今天很快乐在这里跟大家讨论:职业经理人如何跳槽及个人职业规划。

欢送大家交流和批评指正。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02:56

开场了吗?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03:00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03:14

**-枭雄-LA(49892714)

20:03:20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3:23

首先想跟大家互动一下,请问各位朋友。您是否考虑在新年之际选择跳槽呢?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3:39

A:

已下决心,非跳不可

B:

犹豫中,等待年终奖发了再考虑

C:

暂时不考虑跳槽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03:52

B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04:00

B

**-霜-本钱(7942235)

20:04:02

B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04:08

如果要跳,选择B

工程B(2538111850)

20:01:53

小葱拌豆腐(152588749)

20:04:07

c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4:25

看来选B

的人很多哦,大家都在等待年终奖

工程B(2538111850)

20:01:59

虚极静笃(184352115)

20:04:07

b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04:35

应该没谁会跟钱过意不去的吧**-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4:41

嘿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案和安排,跳槽之前,请您一定要看准了,是跳槽不是跳海。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04:45

有也是少特殊情况

工程B(2538111850)

20:02:02

虚极静笃(184352115)

20:04:15

哈哈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5:34

我个人认为,当你面临跳槽的时候,要确定你跳槽的动机是什么和自己是不是需要跳槽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6:15

请问各位,当您跳槽的时候,多数是主动的跳槽,还是被动的跳槽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06:25

主动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06:39

主动占多数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06:39

主动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6:42

主要是哪些地方吸引了您呢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06:56

薪水

**-小雨-造价(872485819)

20:06:58

能够学习一些东西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07:01

该职位的开展前景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07:04

开展空间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7:10

还有呢?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07:28

和个人的喜好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7:38

据我们统计:主要是平台和薪资,其次是老板的用人风格和权限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07:51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8:13

无论如何,当你具备了跳槽动机的时候,就是你跳槽行动的开场。但是,为了跳得更“高〞,你在跳槽前不妨先问自己下面的问题:

**-茶语-工程(1758849536)

20:08:20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8:28

1、是什么让你不满意现在的工作了?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08:36

学习各个公司的精华,为我所用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9:04

感觉泽雅是比拟喜欢学习大企业的精华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9:20

2、跳槽会使你失去什么,又得到什么呢?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09:36

3、适应新的工作或环境、建立新的人际关系需要你付出更多的精力,你有信心吗?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09:44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10:07

既然决定跳

肯定这方面有考虑的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0:17

失去安逸的工作环境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0:27

失出朋友,

**-茶语-工程(1758849536)

20:10:27

跳槽是要提高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0:29

第3

点也是需要认真考虑的。我们推荐的很多候选人,在最初的时候跟老板谈的很好,也很有信心胜任该职位。。但是入职之后3个月,或者6个月离职的都有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0:32

得到新的认可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0:40

既有规那么

**-小雨-造价(872485819)

20:10:39

谢谢诶,雄杰,

辛苦了请慢用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0:50

所以,企业文化的适应性也值得认真考虑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10:59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1:11

很在比现在更好的待遇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1:11

那是适应老板的问题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1:20

4、你有没有职业目标?新的工作是不是为你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职业方向?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1:28

更大的空间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11:32

更好的平台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1:51

看来金马最看重的是实现自我价值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1:55

薪资是其次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2:10

走到那里黑,就在那儿歇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2:20

错了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2:25

钱钱是第一位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2:22

嘿嘿,谦虚了。。。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12:24

我喜欢把工作当事业做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12:27

不同层次的人看重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2:50

把工作当事业做的人

一般都很快乐,很享受自己的工作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12:53

大漠哥

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3:08

还有就是想想不赌一把,都快奔四了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13:05

呵呵

压力很大哈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3:21

跳一跳,看看吧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3:23

5、你要跳过去的公司的职位是什么?新的工作要求你从头做起,你有这个心理准备吗?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3:49

都是一个行业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3:57

有准备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4:00

技术上应该不存在问题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4:11

职业经理人的黄金年龄是在30-45岁。这个时候必须完成职业生涯的成功转型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4:16

更能表达我的管理思路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4:39

什么叫

完成职业生涯的成功转型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4:36

那老板对您足够的放权吗?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4:51

这个还不好说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15:05

跳槽不要经常跳,但也不能不跳,有时跳跳更安康,换个环境,换种心情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5:06

授权有权限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5:36

什么叫

完成职业生涯的成功转型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5:37

思考说得好。。3年左右一跳很正常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5:48

**-熊杰-猎头解释一下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5:46

大漠

,马上答复你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5:57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6:00

对我也想知道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8:01

职业经理人,必须经过几次跳槽才能完成职业生涯的成功转型。

一般在3年左右一跳,或者3-5年都是比拟合理的。

在一个公司呆太久而职位没有太大的提升,下一家企业会疑心你的能力。。如果1-2年频繁的跳动又会疑心您的稳定性。

如果不跳,您怎么吸取各家企业的精华呢?

如果不跳,您的职位能够上升的那么快吗?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9:14

对,我有实践经历,就是有目的的跳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19:19

我同意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19:48

看来我跳的还不够快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19:49

比方:一个大企业的工程营销经理,可以尝试到中小型企业任职营销总监,或者营销副总的岗位。。这些都是很正常的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0:22

我现在没有被老板炒的记录,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0:33

而且这些企业也十分喜欢有知名公司背景和管理实战经历的人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0:40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20:42

雅风,拿就是你炒老板?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0:50

看来泽雅

每次都是被猎头挖的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0:55

对一直都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1:15

呵呵

我怎么就没有被猎头挖了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1:19

肯定在离职的时候老板还高薪挽留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1:21

是业内人推荐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1:52

这也是一个有效的途径,比拟容易获得信任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2:22

有两个老板把公司承包给我过,但公司平台太小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2:42

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吗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2:52

是的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2:54

呵呵

那是不错的啊

**-霜-本钱(7942235)

20:23:05

请问一下:不跳槽,还有一点,就是舍不得自己的团队,该怎么克制这种心理呢?

工程B(2538111850)

20:20:35

虚极静笃(184352115)

20:22:47

谁有猎头公司资源。赶紧挖我,挖啊,哈哈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3:16

舍不得团队?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3:38

呵呵

你可以把团队带到你的新环境啊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3:40

是不是还有一层意思,没有足够的信心建立更好的团队。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3:46

不主动带队走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3:55

**-霜-本钱(7942235)

20:23:58

有信心

但是不舍得原来的团队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3:57

团队的情谊依然在呀,只是不共事而已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4:25

就是呀,到一个新环境来,打麻将都没人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4:26

给前任老板留点好口碑日期:2011-10-9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4:39

有时想想还是有点烦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4:51

泽胜说的也是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4:58

但是从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来看,您肯定能够权衡。。其次如果那边的平台更好,您可以把团队带过去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5:08

你走了还把人家锅端了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5:12

不太好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5:25

除非老板过分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5:26

如果你能带过去

**-霜-本钱(7942235)

20:25:31

挖墙脚的事不厚道吧:〕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5:36

那你成功了一大半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5:57

但是也有这样的事情,,如果不涉及公司**,比方技术类

应该问题不大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26:07

一般不赞成带团队一起走吧?

回复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6:20

是的,我不带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6:24

挖一个团队的事情也发生过,不过后面那家企业和猎头公司都承当了法律责任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6:36

只是一两个核心成员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26:58

领导要走,下面的人自己要跟这种事我出现过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7:04

恩。我个人觉得也不太好。。曾经我挖了一个老板的人,还好心的给他免费推荐了一个补起

同景-yue-运营(7151128)

20:27:17

赞同择胜的意见,要不新单位觉得拉帮结伙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7:19

前面老板对人好,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7:22

但是是少数,除非后面来的新领导特别的不合群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7:33

这里面的都是搞技术的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7:31

看你的工作性质

**-霜-本钱(7942235)

20:27:40

毕竟圈子很小

说不定那天又走到一起了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7:43

心善的很

同景-yue-运营(7151128)

20:27:51

对的,圈子就这么大,特别是一个城市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8:07

就是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8:09

但是也有很多认识的朋友不愿意一起共事,因为太熟了。。。

同景-yue-运营(7151128)

20:28:19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8:39

一齐跳对新公司也是压力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8:37

所以关于挖团队的事情,还是少操作为好。。。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28:37

如果愿意共事的人那他们以后肯定做的更好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8:58

特别是大家都是搞造价的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29:20

跟钱钱打交道的

同景-yue-运营(7151128)

20:29:18

熊教师,您继续讲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9:36

工作中难免会有冲突,,或者竞争,太熟的朋友可能有时候比拟为难。

**-霜-本钱(7942235)

20:29:46

熊杰请继续

我们跟你思路互动:〕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29:53

也有那种患难与共的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29:59

跳槽要注意个人品牌的建立,让前任老板说你好,反正我是这样做的,后任老板去问说我怎么样?前任老板说了句好话,管用哟。

同景-yue-运营(7151128)

20:30:16

赞同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0:22

好呀,刚刚讲到跳槽需要思考的问题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0:35

这是必须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0:43

现在说说下定决心要跳了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1:01

你需要选择恰当的跳槽时机,你跳槽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和比拟妥当的做法: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31:15

??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1:28

关键问题哦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1:54

我个人觉得:跳槽永远是在自己做的顺风顺水的时候。。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2:03

1、知己知彼:查阅与目前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明确自己是否受到违约金或竞业壁止等条款影响、离职手续办理难易程度等,做到心中有数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2:31

特别是做技术的精英们,有无签订竞业协议之类的啊?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32:37

顺风顺水一般就不想跳了呀?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33:11

就是这个时候才有身价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3:20

不好意思哈,刚刚这点没说完,补充一下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3:21

这个时候跳槽是最好的时机。。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3:46

我深有体会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4:20

对呀,,当你不如意的时候,个人也比拟急躁。

有候选人跟我抱怨:我想换工作的时候没猎头找我,,,我不想换的时候,天天十几个猎头的,,,烦啊

**-茶语-工程(1758849536)

20:34:31

呵呵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34:36

顺风顺水一般都安于现状,人有惰性的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34:47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5:01

所以说到这里,不管你是否想跳槽,当你接到猎头的时候,如果不忙,可以交流一下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5:04

呵呵

看每个人给自己定的目标吧

**-霜-本钱(7942235)

20:35:22

一般交流什么呢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35:19

价值是跳出来的,高薪亦然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5:22

以来可以了解一下整个行业的趋势啊,哪些职位比拟急缺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5:41

第二:

你可以打听一下这个行业的薪资水平啊,猎头一般都很乐意告诉你的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36:08

好主意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36:24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6:30

这叫给自己多流后路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6:33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36:50

知己知彼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7:11

其次,与他们保持联系对你也没有害处,当他们有相关的职位的时候,不管你跳不跳,总会想给你打个,询问一下您的近况,咨询咨询您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7:51

这样您相当于多了个及时迷秘书哈哈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8:03

想问大家一个事情

你们很看重

薪水吗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38:34

我又不是穷得只剩下钱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8:34

我也想跟大家讨论这个问题呢。。。如果平台好一些,薪资差不多会不会考虑跳槽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38:41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38:42

打工仔不看薪水,看什么?不通的层次的人看法不一样的

**-茶语-工程(1758849536)

20:38:42

**-茶语-工程(1758849536)

20:38:47

我会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9:16

如果平台好一些,薪资差不多会不会考虑跳槽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39:23

我一般不会在这种情况下跳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39:32

没意思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39:32

近年来,物价上涨飞快,薪水肯定会看的,要不老婆孩子都养不起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39:48

但还会综合考虑其他因素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39:52

平台这个东西是资本家忽悠打工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39:50

哈哈,看来大家期待的都是薪资的一个质的飞跃啊,,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39:51

呵呵

给你的平台

让你去操盘

这比薪水上下有意思吧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0:39

没那么容易的事,老杜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0:39

如果你把事情做好了

那效益

什么的不都有了吗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40:53

平台也很重要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1:04

操盘那时幌子,都是老板在掌舵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1:07

万恶的资本家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1:09

所以因人而异。。。不同年龄阶段看重的不同。。一般30-38左右更看着平台,,是否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而38以后看着稳定性。,,薪资的优越性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41:12

我个人觉得最主要的是有没有开展的前景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1:31

也就是平台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1:45

有没有环境得从行业看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41:42

工作的气氛,然后就是是否适应公司的企业文化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1:43

呵呵

可能我浅薄了点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1:46

还有就是老板承诺的东西一定要兑现,不然后面就麻烦了,相互抱怨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2:01

只看到这些问题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2:18

我就遭遇被欠薪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2:28

后面怎么解决了呢?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2:35

上法院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2:56

哈哈,那老板有点得不偿失哦。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3:02

人力资源不给力啊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3:28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3:32

既然被欠薪那肯定那家公司的效益也不怎么好吧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3:42

就是,挖人时害怕你不去,去后工程没启动,就想赖工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3:51

好,我们最后说说跳槽要做的事情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3:56

你说了X姐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4:13

说欠薪?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44:19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4:32

熊教师继续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4:40

呵呵好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5:03

说到决定要跳了,需要做以下几件事情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5:14

1、查阅与目前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明确自己是否受到违约金或竞业壁止等条款影响、离职手续办理难易程度等,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5:32

一般的提前一个月就能顺利离职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5:52

2、尽可能收集新公司的信息以及可能要求自己提供的工程,做到有备无患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6:18

3、设计简历:准备一份职业化的简历。。这个一般的猎头公司都会帮你做得很完善,很饱满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46:41

职业化的简历?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7:14

发一个给大家见识一下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7:21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47:26

发一份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7:26

一般的猎头公司都有专门设计的简历模板。。很详细也能够表达个人的优势

**-思考-工程(381357835)

20:47:32

教师可以提供一份模板来给大家见识一下吗?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7:39

我大概说说有哪几个局部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48:04

熊教师课后发一个范本吧?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8:58

别呀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9:01

教师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0:49:16

下次教你做预算嘛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49:16

针对新岗位专门设计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9:27

一:根本情况

二:职业简介

三:职业详细描述〔岗位职责和业绩表达〕

四:管理经历

五:专业技能

六:风格特质

七:培训经历等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9:50

嘿嘿,,其实猎头公司的也是参考,,自己才最了解自己的优势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49:53

对吧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50:25

群里很多都是年轻人,他们很需要一个范本学习一下呀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0:50

那我会后共享一个范本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50:57

谢谢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1:14

简历准备好了之后

就是安排时间交流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52:29

与谁交流?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2:31

这里可以视线了解一下老板或者直接上司的用人风格,,是喜欢稳重型呢还是创新型呢。。。还要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是比拟大气,注重门面,还是比拟注重节约本钱

泽胜-雅风-物业(645971326)

20:53:01

-熊杰-猎头,你要注意背上背上钢板哈,你在教人跳槽。别个跳了又不给你好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3:07

一般的企业可能是HRM/HRD——直接领导——老板。。。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3:23

当然也有直接就对老板的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3:29

具体看什么职位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53:40

高管直接对老板多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4:52

TO:泽胜-雅风-物业:

跳槽是每个职业人必经的过程。。我能做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考前须知而已。。希望大家需要跳槽的时候都能顺利的跳槽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55:17

很对

同景-yue-运营(7151128)

20:55:31

境界,泽胜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5:38

恩,,但是绝大多数人是中高层,所以人力资源这一关也很正常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6:13

有些技术型人才,很不屑于人力资源交流。。心想

你一个不懂技术的人才,我跟你聊什么聊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6:22

浪费我的时间。。。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0:57:05

没有,人力资源是给大家就业提供渠道的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57:12

雄杰教师请问你如何留驻技术型人才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7:40

技术性人才?

企业留住吗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57:57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8:58

万阳-杜江-电缆:人才跳槽无非就是薪资和平台,工作环境,用人风格。。。。如果这些您都没有他的新东家有竞争力,,那您就用人格魅力吸引他吧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59:18

呵呵

。谢谢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9:23

还有就是要他签竞业协议,**协议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0:59:37

但是你也得补偿他的费用

万阳-杜江-电缆(363707321)

20:59:58

这是必须的

以后留着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1:00:18

我有,我经常揶揄人力资源部的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1:00:51

学校学的技术,终生受用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1:01:12

哈哈,,有些人是这样的。。不过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流程。。和HR

交流不一定是技术,可能是性格啊,企业文化之类的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1:01:16

那象我们,三天两头又在学习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1:01:19

考试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1:01:30

考试和绩效挂钩不?

金马-大漠-本钱(378862297)

21:01:46

要啥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1:01:59

呵呵,那大家都不能马虎了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21:02:01

熊教师备课讲得差不多,大家可以向教师提问

**-熊杰-猎头(1581923088)

21:02:29

说到最后,提醒大家一下

:记住千万在拿到“Offer

Letter〞以后再递交辞职信;

涌鑫-X旭-本钱<sunny_zhangxutom

温馨提示

  • 1. 本站所有资源如无特殊说明,都需要本地电脑安装OFFICE2007和PDF阅读器。图纸软件为CAD,CAXA,PROE,UG,SolidWorks等.压缩文件请下载最新的WinRAR软件解压。
  • 2. 本站的文档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图纸等,如果需要附件,请联系上传者。文件的所有权益归上传用户所有。
  • 3. 本站RAR压缩包中若带图纸,网页内容里面会有图纸预览,若没有图纸预览就没有图纸。
  • 4. 未经权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将文件中的内容挪作商业或盈利用途。
  • 5. 人人文库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用户上传分享的文档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并不能对任何下载内容负责。
  • 6. 下载文件中如有侵权或不适当内容,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纠正。
  • 7. 本站不保证下载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 同时也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下载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或损失。

评论

0/150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