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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2021,2021,,2021年微博营销与微博营销案例分享与总结来源网络目录2021微博营销案例解析美国新奥尔良比萨店Twitter营销VANCL:品牌、活动信息传播多管齐下欧莱雅:互动话题助力媒体风气大奖赛中国移动:互动活动造势无线音乐咪咕汇柒牌:与消费者互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东航凌燕:以代表公司形象的空姐,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爱打折:善假于物——三无品牌的营销案例参考特仑苏:公关代理,收集民调,提升体验后宫优雅事件美国新奥尔良比萨店Twitter营销客户们通过Twitter向NakedPizza下订单、询问价格、报告地址;而NakedPizza通过Twitter向客户们播送打折信息、新品种的Pizza,报告Pizza是否已经送出。以前NakedPizza每年会花费6万美金在直投广告、2万5千美金在电子邮件广告上。现在,他们打算每个月都投入一定的预算来做Twitter广告。NakedPizza打算在Twitter上吸引住在新奥尔良的关注者,而这些关注者,NakedPizza再不需要付出比方直投邮件这样的费用去与他们保持联系。因为,他们都在Twitter上。美国新奥尔良比萨店NakedPizza在Twitter上开通时,将一块儿广告牌树立在店面前。新树立的广告牌,并非仅在下方喷绘其Twitter页面链接如此简单。而是将Twitter作为该广告牌的主题,一边是形象生动的小鸟元素,一边是偌大的Twitter字样。并链接企业网站:“〞。帮Twitter还是帮愤怒的小鸟呢?VANCL:品牌、活动信息传播多管齐下凡客诚品作为最早“安家〞新浪微博的广告主之一,VANCL多年来培育出来的成熟的电子商务实战技巧成就了其作为广告主"围脖"明星的天然优势。在VANCL的微博页面上,你可以清晰看到这家企业对待互联网营销的老练:一会联合新浪相关用户赠送VANCL牌围脖;一会儿推出1元秒杀原价888元衣服的抢购活动来刺激粉丝脆弱的神经;一会儿又通过赠送礼品的方式,拉来姚晨和徐静蕾等名人就VANCL的产品进行互动。除此以外,你还能看到VANCL畅销服装设计师讲述产品设计的背后故事,看到入职三月的小员工抒发的感性情怀,对于关注话题中检索到的网民对于凡客的疑问,VANCL幕后团队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解答。欧莱雅:互动话题助力媒体风气大奖赛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欧莱雅媒体风气大奖赛〞的深入开展和推广,欧莱雅集团于2021年10月底在新浪上开设官方微博,并以“赛事名称〞作为集团的官方微博名称,以引起"脖友们"对于赛事的更多关注。为了让品牌活动深入人心,欧莱雅不但安排专人进行官方微博的管理和维护,还积极围绕着两年来的媒体风气大奖赛,不定期地推出有奖互动话题,吸引粉丝们的参与和讨论。通过两个多月的微博推广,欧莱雅在两方面获得了收益:一方面,迅速提升了官方微博的人气,聚拢了大批品牌的忠诚“粉丝〞,有奖互动环节送出的礼品也让消费者对欧莱雅集团旗下诸系列产品构成和功用有了系统的了解;另一方面,通过回忆2021年的风气大奖赛,直播2021年的风气大典,也积极传播了活动本身,网友的每一次相关活动和赛事的讨论,都为企业的品牌做了一次软性传播,品牌的烙印会在体验与关系互动中“发酵〞。中国移动:互动活动造势无线音乐咪咕汇为互动活动进行前期造势建立微博目的微博活动过程微博抢票活动玉米抢票话题李春成得奖大热门、周杰伦与蔡依林同台绯闻炒作李宇春与玉米微博直播微博互动效果在咪咕汇活动的当天,有幸抢到票的“脖友〞不忘用自己的以彩信、短信的形式对活动进行的直播,短短两小时里,相关微博到达7782条,从而也使得咪咕汇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据新浪官方统计,咪咕汇话题曝光量超过1500万人次,活动参与人数近3万人,单篇活动博文评论峰值4325条;单篇转发峰值3251条,活动效果可见一斑。柒牌:与消费者互动,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柒牌中华立领的微博,更像是一个私人微博界面,与大多数企业微博不同的是,柒牌的微博上并没有太多的有关企业、品牌的商业化信息,更多是以个人化的姿态参与到一些时事和社会热点话题的评论中来。积极参与品牌之外的互动信息,形成了与消费者实现真正的互动,这对于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加企业的亲和力,达成软性的品牌推广更有价值。为配合品牌推广,柒牌也不失时机地将品牌活动和微博平台的传播结合起来,比方说:结合柒牌真爱社区进行互动式的传递,从互动中提炼出品牌文化中的“时尚中华〞和“真爱〞的理念,在微博与真爱社区同步发布?2021年柒牌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基金评审会?专题、?盘点:2021年十大真爱事件?专题等。柒牌开设企业微博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形象监测,通过"关注话题"追踪消费者对品牌的最新评价,获取市场动态乃至公关危机的先兆。东航凌燕:以代表公司形象的空姐,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东航凌燕召集了符合东航形象和效劳质量的空姐,在微博上均用真实姓名前冠以“凌燕〞为统一形象。东航凌燕拉进东航与乘客之间的距离,让乘客近距离的感受企业人性化的一面在新浪微博,这个凌燕微博团队事实上在引导关于东航的一些舆论。微博主要内容微博运营特点微博的主要内容多是空姐们在世界各地拍摄的风景照片,或者平时旅客们看不到的飞机驾驶舱等;还有飞机上精致的糕点和食品展示,东航内部的企业文化宣传展示以及机票优惠价格信息等内容;在文字宣传之外,东航凌燕还开展了各种活动,比方“凌燕带你游世博〞幸运者征集活动,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参与,一周内凌燕各“微博〞累积评论和转发数量超过万条,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之一。以能代表公司形象的空姐团队作为微博的用户微博整体风格朴实有亲和力,符合大多数人对于航空效劳业的口味通过微博的宣传,打造了东航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爱打折:善假于物——三无品牌的营销案例参考新浪微博账号“我爱打折〞是在2021年8月31号开通的,前身是55BBS的官方微博账号,在09年11月18该账号转为乐啊〔)官方微博账号。。初始情况成功经验借鉴对于一个新进的互联网品牌,前期工作最大的障碍是粉丝数-关注度。乐啊不是淘宝,也不是凡客,没有品牌,没有口碑,没有用户,作为一个“三无〞是很难展开营销工作的。善于利用外部资源:借助“我爱打折〞的金子招牌以及55bbs积累的人气和用户展开营销;充分利用有限资源:面对既无卖家也无买家的情况,充分利用自己的内容——打折促销信息,作为突破口,把打折深深烙在用户心里;专注做事:专注的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实惠的打折促销信息,专注效劳的质量,专注用户的需求和喜好;注重用户关系和用户感情的培养:很注重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每一条微博内容都是带着“对话〞的口吻,因此让看到信息的用户忍不住去看特仑苏:公关代理,收集民调,提升体验特仑苏于2021年2月开始在新浪微博开设官方帐号,与有些企业是由内部员工〔通常来自市场部门〕进行维护不同,特仑苏官方微博的运营,由公关公司Bossepr来代理,而具体的日常工作,那么只需一人。运营微博目的实现途径与特仑苏的直接消费群体和“非直接消费群体〞建立面对面的沟通平台,收集最真实的消费者‘民调’〞通过“爱猜特仑苏〞等一系列活动的展开,进一步提升特仑苏的品牌体验。〞富有人情味的交流沟通;一些有着浓烈特仑苏印记互动活动的设计〞。特仑苏:发布微博的内容分类内容一内容二内容三
内容四内容五转发或评论与品牌相关话题:与品牌直接相关的,通常是包含品牌关键字的微博信息。转发或评论与品牌无关话题:与品牌并不直接相关,多为当前社会热点。有奖互动活动:特点是有一定趣味性,可参与,有奖品。发布相关线下活动:与品牌直接相关的线下活动信息,通常包含品牌关键字。对话:到目前为止,主要是通过转发或回复,主动接触提及特仑苏的微博用户,并产生进一步对话的可能。内容六无关主题:与品牌不直接相关的信息,不排除某些看似无关的内容,其实是有意针对目标受众喜好而设计的。特仑苏:发布微博的内容效果分析,有奖活动是效果最好的渠道其中“有奖活动〔爱猜特仑苏〕〞数量不多,只占全部微博数的12%,所获得的转发和评论数却分别占78%和82%,同时虽然没有直接的数据能够证明,但完全可以假设,因为得到大量的转发,粉丝数一定也会因此而增加。从数值上看,举办有奖活动显然是效果最好的渠道,但要考虑如下因素:需要花更多钱–相对于其它几乎免费的类型而言,有奖活动通常意味着需要立刻掏出真金白银。需要花更多时间–制订规那么,统计并发放奖品,都需要花比发布一两条微博多得多的时间,而这局部工作暂时还没有专用的工具,只能依靠手工劳动,更加降低了效率。奖品的鼓励可能导致带来类似虚假流量的“虚假关注〞和“虚假评论/转发〞。后宫优雅事件——事件概述营销筹划人从2021年12月就开始方案利用互联网来打造这个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网络红人〞——“后宫优雅〞。这个案例的营销平台选择的是“新浪微博〞,这是一个2021年后半年开始逐渐热闹起来的社会化网络平台,注册用户约有几十万,有不少“名人〞入驻。由于网络的虚拟性和匿名性,注册的微博用户背后的身份往往无从知晓,于是做好几方面准备之后就可以开始进行事件营销。事先的准备工作包括,寻找一个虚拟的“网络美女〞,并预备几十张左右的自拍照片,然后寻找一个写作团队,能够持续地写出有趣的段子。准备好这一切后,就可以开微博帐号进行炒作。微博前期的炒作主要以“美女〞、“炫富〞、“明星八卦〞为着重点,总而言之就是“找骂贴〞。典型的病症包括,自称来自“新加坡〞,“后宫三千,独我优雅〞。号称有私人飞机,认识很多明星,和阿娇去日本泡温泉,被范冰冰专门抚慰过,经常行来于夏威夷、香港等地,投资几千万给电影?阿凡达?,并与许多大牌娱乐圈艺人私交甚好等等。后宫优雅事件——平媒介入12月下旬,平面媒体、报刊杂志开始报道和炒作“优雅女〞,使得“后宫优雅〞的知名度急剧上升,并在2021年12月29日到达了一个小顶峰,用户关注度显现惊人的增长,搜索量也开始猛增,并开始有网友对其进行人肉搜索,“后宫优雅〞的微博在29日粉丝数已经增长到八千多。经过人肉搜索,网友发现“优雅女〞的身份真实性存在很大的疑问,有人称其照片为盗用他人照片,而“优雅女〞那么发帖称自己的网络相册被盗了。后宫优雅事件——围观吹牛“优雅女〞的写作继续着,很多人发现其照片和自爆的身份故事有着很大的漏洞,即使如此,“后宫〞写的段子确实非常有趣,看看那些经典的评论也很快乐的,大家一起围观“优雅女〞天马行空地在新浪微博上窜下跳,也好不热闹。平面媒体的报道不断增多,并在2021年1月7日形成了又一次高潮,当日“后宫优雅〞的粉丝数已经超过2万5千,由于粉丝数增长过快,并且其“后台〞不明,很多新浪微博用户都质疑是否新浪官方在筹划炒作“后宫优雅〞,借以增加新浪微博的知名度。后宫优雅事件——意外发生“后宫优雅〞的百度指数统计数据每个营销方案都可能会有意外情况发生,正在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有条不紊地相互跟进炒作的时候,一个意想不到的事件打乱了这个方案,1月12日突发的“百度被黑〞和之后的“谷歌退出中国〞等热点新闻迅速转移了群众的焦点,新浪微博用户的兴趣也全都集中到百度和谷歌身上,从百度指数上看,1月中旬“后宫优雅〞的用户关注度不断下降,媒体关注度几乎为0,使得这次本来方案顺利的事件营销出现了转折后宫优雅事件——东施效颦为了扭转不利局面,同时消除前期炒作的一些不利“证据〞,筹划人决定也利用百度被黑的热点效应,东施效颦,在1月14日,让“后宫优雅〞自称微博遭到“黑客袭击〞,并删除了所有先前发布的四十多篇文章,但事实证明这种做法收效甚微。后宫优雅事件——事件营销结束“优雅女〞后期的写作趣味性降低了不少,YY的味道越来越浓,而围观的网友不断人肉搜索,也让后宫优雅从后台走向前台。在1月29日,“后宫优雅〞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声称要代言完美时空的网络游戏?降龙之剑?,同时停止更新围脖,整个事件营销算是告一段落。
后宫优雅事件——营销效果评价谁TM干的?!“优雅女〞属于微博客营销的典型案例,筹划人一开始是按照传统的论坛、博客等营销策略入手的,就像曾经风行博客界的“视频舞女木木的身体日记〞一样,写一个段子再发张照片,通过炫富和晒明星两大法宝,并自创“后宫体〞的写作方法,在新浪微博中获得普遍关注。“后宫优雅〞从2021年12月1日注册帐号,到2021年2月1日营销结束,通过两个月的时间,获得了五万个新浪微博粉丝数,每篇微博的评论数都过千,成为新浪草根博客第二名和网络红人,并获得了黄健翔、潘石屹、宁财神等诸多名人的关注,可算颇有收获。
后宫优雅事件——营销效果评价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从粉丝的留言评论上可以看出,大多数评论都是较为负面的评论,而针对“降龙之剑〞的关键字进行分析,发现该网游的关注度并没有因为“优雅女〞的火爆而急升,其关注度一直较为平稳,用户关注度甚至还低于“后宫优雅〞的关注度,营销效果并不明显。因此,“后宫优雅〞的事件营销虽然火了“优雅女〞,在短短两个月时间打造了一个“网络红人〞,但对于该网络游戏的推广是否有效还有待商榷。该事件营销选择的平台是社会化网络新浪微博,虽然更新较为方便,转发和评论也容易,但由于“优雅女〞的定位与网络游戏的切入点都是很难找到契合,同时新浪微博中存在大量高端用户和社会名人,也包括月光博客这样的深度微博用户,导致营销事件的后期漏洞百出,影响了传播的效果,虽然游戏的最终用户—“青少年玩家〞可能不会想那么多事情,也不会在乎其真假,但是如果选择较为纯粹的草根社区,例如QQ空间或者天涯社区等,那么可能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过早谢幕。
后宫优雅事件——总结分析综上所述,“后宫优雅〞的微博事件营销筹划并像常规的社会化营销方式,属于类似传统的论坛博客炒作方式,目前还无法统计出该事件对网游的营销效果;企业如果真的需要进行长期的微博营销,不建议参考这个案例进行筹划,否那么有可能会弄巧成拙。目录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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内容制胜幽默幽默的小杜杜小米手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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社会化电子商务的传奇美图秀秀目录2021微博营销案例解析【案例】果壳网:微博运营,这么做就对了!【案例】碧浪微博运营的四项根本原那么【案例】内容营销的胜利:话剧?北京我爱你?微博【案例】零预算的产品推广,云诺〔Yunio〕“世界末日〞病毒营销案例【案例】J&J强生:2个从消费者出发设计的营销案例,背奶妈妈、教你请病假【案例】传统媒体如何做好微信平台?杂志?城市画报?、电台?一些事一些情?.【案例】正能量办公室,从一条转发超7万的微博中我们可以借鉴的【案例】运营豆瓣小站就像在豆瓣里追一个好姑娘【案例】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谈HTC的〞中国好声音〞植入营销案例【案例】星巴克优衣库联合营销:设计师练手之作,为何魅力不减?#社会化媒体营销#2021十大互动营销案例1、MINI历险季2、英特尔超极本包版各大门户首页3、凌仕实验室中热辣实验4、六神“爱上夏天〞5、凯迪拉克双屏互动6、迈锐宝“时光巡礼〞7、宝洁“感谢妈妈,为母亲喝彩〞8、宝马悬念营销9、百度:“为中国加油〞10、银河SOHO:奇幻漂流另外版本众多粉丝,包括在看球的我自己都不禁生疑,这三条杠是什么?还有粉丝讨论说这是巴神给阿迪达斯的三叶草做的广告。果壳网很好的抓住了这个亮点,找到了去年果壳网上的一篇文章李娜膝盖上的神奇效贴布的文章,在微博上进行了专3/93业的解答。从众人开始有疑问,到在瞬时的给出解答,很快这这条微博引起了众多人的转发与评论。我们从果壳网的这条实时的微博中,企业可以学习什么?果壳网2021年12月15日?东方壹周?编辑总监、专栏作家庄雅婷发出微博“受不了了,@碧浪这个官微实在太贫了……〞这一举动引发了网友对“浪姐〞的集体围观。一句吐槽引发的调戏1、碧浪选择了一批时尚和媒体圈的名人进行频繁互动,而这批人的主要粉丝与碧浪的潜在消费者根本吻合;2、碧浪始终以“姐〞自居,应对网友的集体互动,其俏皮、幽默的真性情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同;3、在话题上,碧浪官微对于生活琐事和人情世故的关注也被很多女性朋友所喜欢,逐渐建立起了一种类似闺蜜的感情。1、2021年下半年,碧浪确定时尚、火辣、幽默、睿智的小S为品牌代言人,官方微博自然也以“姐〞自居,其时尚、热情的性格展露无遗,内容风格也有意与小S在?康熙来了?中的表现靠拢;2、为保证能同粉丝及时互动,碧浪成立了一个全日制的专业队伍对官方微博进行维护,其中不仅有专门制定策略的行业专家、负责内容撰写的微博编辑,还有熟知时尚媒体与服装行业的相关人士。创意事件:5月25日、26日、27日,360平安卫士董事长周鸿祎在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等四大门户微博上,每天密集发布数十篇博文,向公众披露360与金山的恩怨和杀毒行业互相攻击的黑幕。周鸿祎用大量详实数据,指出金山网盾破坏360产品的细节,最终导致360被迫放弃其兼容。很快,金山平安负责人也参加战团,在针锋相对回应周的同时,也成认了金山在AVC评测上存在“宣传上的失误〞,同时还称金山已于25日修复了金山网盾的技术漏洞。营销亮点:利用本身的名人效应,以及身后十几万的粉丝热情参与和各大网络媒体的疯狂跟踪报道,促成中国微薄营销第一案营销效果:截至5月27日16时,周鸿祎在新浪微博上已拥有52186个粉丝,在腾讯微博拥有31055个,48小时内均翻了好几番。VS江南Style快书包,15分钟响应3、@快书包15分钟回应赢口碑在成立一个月后,快书包便开始进军微博。家底薄的小公司,最开始谋求的是一个不花钱的推广方式。开心、人人、豆瓣、BBS都试过了,最后发现效果最好的还是在微博上。老徐很是雷厉风行,先是要求营销部门把微博当成第一重点来做,后来索性亲自上阵,直到今天,快书包在新浪的微博运营仍由老徐直接指挥。因为绝对保证一小时送达、独特的蓝色小花布包装,快书包在微博上引发了大量评论和转发,短期内就赢得了口碑。总结关于微博营销的意义关于效劳内容关于日常内容关于话题关于活动关于事件营销关于微博价值关于互动关于KPI关于人员关于系统关于价格关于竞争对手关于工具关于目标客户关于案例的成功要素关于客户心理关于各路高手关于微博营销的创业的时机关于大号用户:在社会化网络的背景下,消费者希望得到最正确的用户体验,这包括需求提交的实现,效劳的及时性,人性化的沟通和交流,消费者会根据自己的偏好要求客户更精确地理解和预测消费者的需求信息,从而优化产品和进行产品创新;企业:2.用户行为数据驱动产品调整和创新3.从对用户观点和用户信息的深度挖掘中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发现新的盈利模式和生产模式。关于企业引入社交网络的重要意义关于效劳内容FUWU.WEIBO.COM内有竞争对手内容撰写策略微博辅助运营—日常内容关于内容互动性,参与性,趣味性关于话题三点三性,调动用户参与互动抛出话题,煽风点火,抓住用户眼球,鼓励参与。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寻找伊美尔与用户关系,主动互动。基于与目标用户价值观带来的共鸣,通过一对一的互动方式,搭建伊美尔与用户情感桥梁。兴趣点利益点情感点活动筹划关于活动“互动〞活动推广方案预热期前期引导活动高潮活动延续精准营销活动筹划话题配合客户效劳舆情管理推送活动客户累积筛选用户,主动互动品牌沟通,客户引导你心中最漂亮的&&—有奖投票“互动〞活动—私信招募有奖晒照—名人点评吐槽:我12星座对五官哪个部位最满意?哪个部整过3次以上,但还感觉不够完美?你见过最奇怪的&&平民明星脸大PK找茬—眼力大挑战鼓励用户表达、分享,提升用户关注度加强客户效劳,实现口碑传播关于活动关于微博营销的价格体系加粉丝1万10--200元转发1万200-500不等评论3毛一条刷流量机器自动暂无收费微博代运营1万3-5万6-10万活动1万4个话题10个大号转发内容20-200一条话题200一个(100个转发)精准推送1.5-3元一个新浪广告CPD、CPM、互动首页首页互动3-5元一次大号转发50-10万不等系统免费-收费各有各的关于大号〔大号很多,根本失效〕微博名称微博链接粉丝转发直发价证券精选/1917450184119505100120育儿精选/1915420024109094100120动漫精选/1922446540109140100120可爱勋章/2139585242109059100120户外精选/1915422612109035100120家居精选/1915144974118808100120娱乐明星精选/1972369864108541100120小说精选/1915420760108404100120八卦闲谈/2135052590108386100120时尚女性必备/1972395812108201100120运动精选/1915231550108014100120情圣语录/1977673312107987100120杭州精选/2012443602107656100120第一街拍/1977968072107408100120电影排行/1977484594107117100120自由精选/1979950180106916100120城市精选/192857961210618810012090后精选/1979641714106354100120关于关于短链关于价格关于微博营销的价格体系加粉丝1万10--200元转发1万200-500不等评论3毛一条刷流量机器自动暂无收费微博代运营1万3-5万6-10万活动1万4个话题10个大号转发内容20-200一条话题200一个(100个转发)精准推送1.5-3元一个新浪广告CPD、CPM、互动首页首页互动3-5元一次大号转发50-10万不等系统免费-收费各有各的关于系统工具2微博内容营销工具ppt时光机、玛撒网、脉搏网、孔明社交等31微博效果分析工具微博风云、知微分析、微分析、微数据、微报告微博活动营销工具微任务、微博易、众趣、有奖转发等关于目标客户关于互动微众营销KPI报告分析:提高服务指标,创造客户价值分类微众营销指标影响各种指标的因素价格成本效果营销1)发现目标人群数量1)配词
2)用户表达量
3)产品本身的覆盖人群
4)搜索结果表现
5)竞品在微博上的客户数量不收费
2)精准互动客户数量
1)配词精准度
2)回复号的影响力
3)沟通质量1.5-10/个
3)有效互动率
1)沟通次数
2)沟通质量
3)对于所服务微博的理解
4)对于产品的专业性10%左右
4)互动点击率
1)锻炼博文的设计
2)连接的相关性
3)时间的把握点击量/展示量
品
牌
营
销5)品牌曝光量(数量、质量)1)品牌本身的影响力
2)品牌在微博上面的粉丝沉淀
3)转发起源
4)传播内容的设计
5)话题的参与性和可互动性
#微博互动#真情实意打动客户,1、支持公理;2、转发公益;3、与人为善;4、力争原创;5、坚持特色;6、观点明确;7、立场坚决;8、减少纠缠;9、笑对批评;10、有错就认;11、抱歉及时;12、果断辟谣;13、求真务实;14;传播文化。谁对谁在什么时间说什么,你需要三思而后行!关于KPI基础数据衍生数据客户关注数据主要微博营销策略1)粉丝数(到目前为止):
2)关注数:12人
3)发微博数:134篇
4)日均发微博数:2.5篇
5)平均总转发数:6.8次
6)最高一次转发量:23次转发,内容为:?
7)最高一次评论数:16个评论,内容为:?
8)总评论数:189个
9)总转发数;
10)收藏:基本无数据。1)发现目标人群数量,2)精准推送数量,3)外链均点击800+次4)订单数量,转化率,5)PV、UV,6)客户互动平衡度:关注数/粉丝数=12/4000≈0
7)互动热度:评论数/发微博数=189/189=1.41
8)传播率:转发次数/发微博数=334/134=2.49
9)用户参与度:评论数/粉丝数=189/13561=0.01
10)微博信息质量参数:收藏数/发微博数=0/134=01)销售额2)覆盖人群,3)点击量,4)好评度,5)转化率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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