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文档简介
1、电信大数据营销方案重庆硕茂科技有限公司2021-10-15 一、精准抓取目标人群:1、通过关键字属性;2、通过竞品网站数据抓取;3、通过行业网站数据抓取 二、核心广告位:客户可选择只在网站首页或者频道首页投放广告 三、全网投放:涵盖所有网站优势推广目的目标受众根据品牌特点其目标受众主要高收入人群企业主年龄在30-55岁有投资意向的人群提升的品牌知悉度扩大的品牌影响力 有效捕捉目标受众,促进更多行为转化1.推广背景简述推广策略面:大面积宣传品牌形象点:抓取相契合目标受众 铺面锁点 点面结合广泛告知 深入沟通pTA们享受生活,喜欢自然闲适的生活环境。pTA们拥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怎样更精准锁定这些目标
2、人群并与之深入沟通?2.目标受众洞察一.关键字维度:搜索指定相关关键字即视为目标受众黄先生登陆百度搜索页面输入关键字:写字楼,进入搜索页面当用户在百度等搜索网站搜索指定关键字,离开搜索页面后即对其投放弹窗广告。离开搜索页面,浏览其他网站时即对其弹出品牌广告类型举例品牌/功能写字楼、商铺、(客户可自定关键词)行业相关搜房网、安居客、新浪乐居、百度乐居、网易房产、链家网、中房网络(客户可自定行业网站)其他淘宝网、京东网、汽车之家、易车网、财经网、金融界、新浪财经、去哪儿网、携程网、注:客户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关键字,根据以往投放经验,关键字在15个左右,投放效果较好。3、三个维度锁定目标人群 - 实
3、现真正精准营销三.行业门户网站维度媒体类别网站网址行业门户网站搜房安居客爱房网腾讯房产搜狐焦点网新浪乐居http:/ 5、中国电信大数据传播原理、中国电信大数据传播原理王小姐对广告产生兴趣点击广告了解详情发送房产广告到王小姐电脑屏幕中从后台广告仓库调取广告(房产广告)王小姐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 300*250,广告片要求:图片 文件大小:150kb,动画 文件大小:150kb,时间长度:15秒尺寸:300宽x250高图片格式:jpg gif, (可为动态图片)(无声音)视频格式: swf,(无声音)电信大数据广告电信大数据广告PCPC端价格端价格投放方案投放方案产品标准产品标准投放量
4、(次)投放量(次)单价(元单价(元/ /次)次)总价(元)总价(元)CPC(点击广告)区域 10000网站类别网站类别位置位置广告形式广告形式广告规格广告规格单位(个)单位(个)总投放数量总投放数量总展现量总展现量房产类网站为主首页或频道首页点击广告尺寸 300*250 ,150KCPC10000CPC10000次广告点击2016. . -2016. . 2016. . -2016. . (共(共 天,天, 个个CPCCPC点击量)点击量)投放时间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数量合计7 7、点击广告投放及报价、点击广告投放及报价8.弹窗形式有
5、效展示广告内容,吸引目标受众关注曝光广告正中广告展示弹窗广告:位于屏幕的正中间浮动弹出广告,相对右小角广告,画面更大,图片清晰,有较好的视觉效果,对于品牌客户的曝光有很好的作用,能最大限度吸引网民眼球。仅适用cpm模式。广告片要求:图片 文件大小:150kb 时间长度:12秒尺寸:像素600宽x400高 图片格式:jpg gif, (可为动态图片)(无声音)电信大数据广告电信大数据广告PCPC端价格端价格投放方案投放方案产品标准产品标准投放量(次)投放量(次)单价(元单价(元/ /次)次)总价(元)总价(元)CPM(曝光广告)区域网站类别网站类别位置位置广告形式广告形式广告规格广告规格单位(个)单位(个)总投放数量总投放数量总展现量总展现量房产类网站为主首页或频道首页背投广告尺寸 600*400 ,150KCPM100万次广告曝光注:1CPM=1000次广告曝光2016. . -20162016. . -2016。 . . (共(共 天,天, 个个CPMCPM曝光量)曝光量)投放时间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数量合计9 9、投放方案及报价、投放方案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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